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四个一百 > 正文
四个一百

【劳动进行时】钱学森书院开展卫生包干片区轮值

日期 : 2021-12-13 点击数: 来源:钱学森学院


为落实《钱学森书院关于落实劳动教育的指导意见》,促使学生养成良好劳动习惯,钱学森书院开展卫生片区轮值活动。从本学期第13周开始,每周三或周末安排一个班(或党支部)打扫书院卫生片区,对东12舍楼宇周边及绿化带、西14舍、西21舍楼宇周边及自行车停放点进行清洁。

西14舍劳动过程记录

1212日(第13周周日)下午1500-1530,钱学森书院笃行党支部组织10名同学前往西14舍、西21舍及东12舍开展卫生清扫工作。

西21舍劳动过程记录(左)

西14劳动结果展示

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直接决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劳动精神面貌、劳动价值取向和劳动技能水平。经过笃行党支部各位同学的辛勤劳动,西14舍、西21舍和东12舍周边及自行车停放点环境有了较大改善,钱学森书院将继续组织各班开展卫生片区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