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四个一百 > 正文
四个一百

钱学森书院举办《钱班电气er的升学选择和就业前景》专题讲座

日期 : 2022-05-16 点击数: 来源:钱学森学院

5月16日下午,针对19级电气钱班学生面对升学和就业的选择困惑,为了同学们能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评估后做好职业规划,钱学森书(学)院团工委和学业辅导中心在仲英楼B912举办《钱班电气er的升学选择和就业前景》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电气学院教授王小华为同学们进行分享。

王小华老师解析往年电气学院的保研政策和介绍了今年未来技术学院的保研政策。并分享自己如何培养本硕博连读研究生的经历。他指导同学们在面临升学、就业等去向选择时应该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应该准备哪些方面的条件。同时,他强调,对于个人来说,选择大于努力。他勉励同学们在关键得这几个月中,认真思考,利用好交大平台,抓住学科优势,从兴趣爱好出发最大化挖掘自身潜力,为今后创造无限可能。

最后,在场学生与王小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