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四个一百 > 正文
四个一百

钱学森书院学生会赴仲英书院座谈

日期 : 2019-04-25 点击数: 来源:

2019年4月23日,钱学森书院辅导员朱博文老师带领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及干事前往仲英书院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更好地建设双方书院的新媒体为主题,在平等轻松的氛围中,双方对目前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新媒体建设现状展开交流,提出了双方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与解决方案。

座谈会于下午两点三十在仲英书院正式开始。朱博文老师和徐龙老师指出:公众号是同学们了解校园活动、丰富校园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将其建设得更好是我们的责任。要想扩大公众号的影响力,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undefined

座谈会中,双方积极讨论,气氛热烈,大家都仔细聆听对方的问题和成就,认真记录,对部分问题进行讨论与解答。

undefined

在座谈会后,双方收获颇丰,对今后的新媒体建设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与自信。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建设富有书院特色的新媒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