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四个一百 > 正文
四个一百

钱学森书院党总支组织积极分子参观创新港

日期 : 2019-04-19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在钱学森书院党总支的组织下,钱学森书院的积极分子们一同前往创新港参观调研。

在多功能展厅,工作人员从创新港的项目概况、区位交通、建设内容、规划设计、板块分布等方面向大家做了细致讲解,并介绍了科研板块、教育板块、转孵化板块、综合服务配套板块的规划情况。同学们倾听讲解,观看3D沙盘和视频,深入了解这块充满希望的奋斗者的乐园。

随后,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文科楼,气势宏伟又富有现代艺术气息的建筑让师生颇为赞叹。走在楼内,合理的布局设计、恰到其处的室内采光、宽敞的科研场所让师生们更加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法学院师生们定会在创新港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取得更大的成就。期间,大家还来到了学生宿舍区,这为学子们创造了独立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空间,令即将搬往创新港的学生们心向往之。

参观之后,学院教工及各同学一致为创新港的建设速度“点赞”,并且对交大创新港的发展充满信心。在这次新的“西迁”征程上,钱学森院师生们定将团结一致,将全体学而思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中心工作上来,为交大发展、西部建设、国家强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