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四个一百 > 正文
四个一百

钱学森书院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

日期 : 2019-03-31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引导广大学生梳理节能环保意识,养成节约资源和能源、爱护环境的行为。钱学森书院于3月30日下午至晚上在西田径场和四大发明广场组织同学们练习广播操,开展2019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鼓励同学节约电资源,环保从我做起。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晚上20:30。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在这一小时中,同学们熄掉不必要的灯光,放下离不开的手机,在操场上积极练习广播操,气氛热烈,不仅为“地球一小时”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也有助于积极备战运动会,强身健体。

地球一小时,不仅仅是熄灯,不仅仅是60分钟,也不仅仅是一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带来的,是教给同学们贯穿于日常的真正改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