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钱学森学院试验班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资助名单的通知

日期 : 2022-05-20 点击数: 来源:钱学森学院

各位同学、各相关学院: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钱学森学院试验班学生赴(国)境外学习管理办法》(西交本〔2019〕6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整体拨款与学生报名情况,确定蔡睿等16名学生获得2022年第一批钱学森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资助资格,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本次资助等级为拟资助等级,学生交流学习结束后,钱学森学院将组织学生参加回校考核答辩,根据考核成绩确定最终资助等级。

资助资格一年内有效,学生在一年内未出访交流,将取消其资助资格。学生在资助资格有效期内,不得就同类访学再次申请资助。

学生需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定,服从管理,方可最终报销相关经费。

请获得资助资格的同学加入资助交流群(QQ群号:678987967),钱学森学院将在群内通知具体资助相关事项。

联系人:宇老师 联系电话:82665217

附件:2022年第一批钱学森学院试验班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资助名单

钱学森学院

2022年5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