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钱学森学院学生参加2022年曼彻斯特大学线上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日期 : 2022-05-17 点击数: 来源:钱学森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钱学森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拔尖创新人才,钱学森学院将选拔一批优秀在校生参加2022年曼彻斯特大学线上暑期交流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世界50强名校。学校位于曼彻斯特,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属于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国际大学气候联盟成员。校友包括25位诺贝尔奖得主和众多国际名人。

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27位、2022 THE世界大学排名第50位。

二、项目介绍

1.上课时间:7月18日—7月30日

2.授课方式:线上授课

3.课程内容:课程主要包含创新创业管理、文化与英文交流及曼彻斯特大学理工学部各个系所研究项目介绍。

交流课程主要提升学生的在线团队工作技能和在线演示技能,提升商务英语的口头和书面交流技巧;商业课程将讲授如何基于专业知识开发新的商业理念;此外,还将指导学生如何准备简历;并在线参与周末举办的虚拟文化活动。

4.项目证书:完成学习的同学将收到曼彻斯特大学签发的暑期学校学习证书和英国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rketing (CIM)职业证书。

5.学费:695英镑。

三、选拔要求

1.钱学森学院在校学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2.在2022年7月1日前年满18周岁。

3.英语成绩要求:雅思≥6.0;或托福≥90;或CET-4≥500;或CET-6≥500。

四、项目报名方式

1.报名材料

(1)Application Form for Summer School(附件1)

(2)钱学森学院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附件2)

(3)雅思/托福/CET-4/CET-6成绩单

(4)西安交通大学成绩单

2.提交方式

请将电子版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yrh416@xjtu.edu.cn,纸质版提交至仲英楼B913办公室。联系人:宇老师,82668600。

3.报名截止日期:2022527

附件:1. Application Form for Summer School

      2.钱学森学院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

钱学森学院

2022年5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