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教务处党支部赴彭康书院与师生党员代表交流座谈

日期 : 2018-12-20 点击数: 来源:


正值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12月19日,教务处党支部赴彭康书院,开展主题为“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的党员交流座谈活动。彭康书院党总支书记叶明老师、院务副主任王琦老师、彭康书院师生党员代表以及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钱学森学院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支部副书记王娟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王娟老师介绍了教务处党支部的组织发展及支部成员情况,并对目前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及钱学森学院的业务工作做了简要介绍;王老师表示,教务处党支部一直以来紧密围绕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伟大构想及学校党委对本科教学的具体部署,不断进取,无私奉献,力争在教师发展、教学实施、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做到最好,努力服务好广大师生,让大家满意。通过本次交流,旨在了解一线学生工作情况及教育教学过程中出现的突出问题,收集师生需求,提升服务质量。

座谈会的氛围轻松活跃。双方就教师发展、学生学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彭康书院师生党员代表围绕学生选课、毕业设计、专业实习、出国交流、教学管理工作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看法,教务处支部党员们认真记录,并就师生提出的一些困惑进行详细解答,对时下能够立刻解决的问题作了答复。之后,双方围绕学校大类招生改革、创新港建设以及学分制改革等话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的未来发展将充满希望。

叶明老师对此次交流座谈的意义给予高度肯定。叶老师指出,育人工作需要集全校各个部门合力,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秩序,既离不开学生工作人员的努力,也需要教学管理部门的配合。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类似交流的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