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钱学森书院建设钱院心情驿站

日期 : 2019-03-29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广泛宣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自我调节能力,钱学森书院联合书院学生会建立钱院心情驿站。心情驿站自2019年2月25日正式投入运营后,书院学生会按照的部署与要求,在活动流程上严格规范,在交流工作中认真负责,在学生们中取得了广泛的好评。

一、目标明确,针对性强

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会仔细规划与部署了活动的形式,并提供了一系列器材与设备。活动准备充分,开展过程有条不紊循序渐进。

二、精心组织,认真部署

同学们热烈讨论,制定了活动开展的多种形式,通过广泛宣传、落实值班制、建设驿站设施等措施,将活动开展得井井有条,同学们也将热情饱满投入到建设工作之中。到目前为止心情驿站已初见规模,共接待心理咨询五十余次。

三、反响热烈,效果显著

记事本上的留言、线上聊天、线下约谈,都显示出同学们对我们活动的赞同,也解决了同学们生活与心理上的一些问题开展心情驿站活动的初衷就是通过同学们的反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给大家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钱学森书院将不断丰富心情驿站的活动,如推荐正能量电影,转载暖心小故事等等,并对干事与心理委员进行更加专业的培训。我们有信心将心灵驿站建设得更加完善,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心理辅导平台,与同学们共同迎接大学阶段的人生挑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