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光影钱院 > 正文
光影钱院

钱92班的小确幸

日期 : 2020-05-15 点击数: 来源:

92班的小确幸

有同学向我讲了他们这些天的小收获,小确幸。即使在疫情中,大家也能感受到温暖吧。


同学一:

假期在家学了如何做小熊胸针,第一次学习织东西,感觉很好玩,开心!


同学二:

这段时间,门外的花开了,又落了
出门的衣服还是羽绒服
园子里的小草很多都已经长了出来
我家的鸡下了40左右个鸡蛋


同学三:

家中曾养着一盆绿植,由于无暇照料,长势一直不甚喜人。这次疫情中,在家得闲,便精心照料起它来。冬去春来,它竟抽出新叶,绽放出洁白花朵,这着实叫人心生欢喜。


同学四:

老家在疫情较为严重的湖北地区,但是最近封锁渐渐解除,让人期待疫情的彻底结束。春天也按时来临,金黄的油菜花开了又谢,让我感到即便是再困难的日子也终究会过去。


同学五:

打开手边刚开的一盒曲奇,酥软的口感,香甜的味道,阳光铺满房间,一仰头,忽然觉得,健康地活着,真好。


同学六:

当看见母亲在自己的第一节课上努力适应腾讯课堂和数位板时,我才知道网线那一头的老师为每一节网课付出了多少。


同学七:

身边最让我感动的事是爸爸自愿临时参加小区的值班工作,有时候半夜三四点才回来。



无论疫情多么的残酷,我们都坚信,乌云后有晴空。无论何时,我们都能发现生活中的小确幸,感受身边人,身边事所带来的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