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光影钱院 > 正文
光影钱院

钱学森书院开展综能计划-“Daily English”线上打卡活动

日期 : 2020-03-20 点击数: 来源:

2020是有挑战的一年,新型冠状肺炎来势汹汹,万千学子足不出户,但华罗庚说过“在寻求真理的长河中,唯有学习,不断地学习,勤奋地学习,有创造性地学习,才能越重山跨峻岭。”英语学习亦不能止步不前。为了鼓励同学们在家坚持学习英语,钱学森书院开展了“Daily English”线上打卡活动,同学们每天在“小打卡”小程序打卡,分享自己英语学习的内容,涵盖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并用英文发表自己对当日所学内容的理解、感想或总结。


 

 


钱院同学的学习感想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三百多名同学踊跃参加并坚持打卡,获得1学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对他们学习英语起到了督促作用,还帮助他们养成了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化生71的段赢东同学表示,本次活动对于他在家准备出国留学的英语考试有很好的督促作用,在将来的学习研究中也要坚持英语学习。


1E8E6


病毒将我们困在家中,但却无法阻止我们学习的脚步。本次“Daily English”打卡活动共有约三百名同学连续两周不间断每天按时在小程序中打卡。打卡小程序中,几千条打卡文案记录着钱院学子疫情在家期间的奋斗不息、砥砺前行。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疫情期间,钱院学子正在为自己的幸福、为国家的幸福奋斗。


英语学习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重在坚持。虽然打卡活动已经结束,但活动期间同学们掌握的英语学习技能以及养成的英语学习习惯将会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一直陪伴着同学们。英语就像是一位得力助手,帮助同学们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拥有更多的可能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