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钱学森书院召开托福雅思考试讲座

日期 : 2018-10-26 点击数: 来源:

钱学森书院召开托福雅思考试讲座



9月1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外语学院培训中心的万睿峰老师在主楼D306为人工智能试验班,越杰班及物理试验班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关于托福雅思考试的讲座。同学们对这次讲座满怀期待,并且收获颇丰。                                              


首先,万老师总体介绍了托福考试的组成部分,有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等等。然后重点就听力和口语两方面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和学习方法,这也是中国理工科学生英语学习的短板。接着,万老师又将托福和雅思进行对比,将老托福考试和新托福考试作了比较,全面深入地阐述了托福雅思考试的特点。当然,万老师的讲座不仅干货满满,也十分风趣幽默。他举出生动形象的例子让同学们捧腹大笑的同时更学到了知识。他鼓励同学们不畏难,永前进,用自己奋斗的亲身经历鼓舞大家。

最后,交大外语学院的顾老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培训中心的联系方式及报名相关信息。听完讲座,很多同学积极与两位老师交流,请教学习方法,咨询培训情况,大家热情高涨,获益良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