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组织生活

钱学森书院慎独党支部举行“提高防诈骗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21-10-08 点击数: 来源:钱学森学院

        2021年9月25日,钱学森书院慎独党支部在主楼D402开展“提高防诈骗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共有17名党员参与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钱学森书院慎独党支部书记苏炜恒主持。

图一 支部成员在学习防骗知识

  会议首先介绍了发生在党员身边的真实诈骗案件,为与会成员敲响了警钟,又结合具体案例分享了公安机关提出的防骗警示。防骗知识宣讲过后,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温习了共同富裕理想信念的重要地位,回顾了历次讲话中共同富裕的相关内容,增强了与会成员对相关内容的了解。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苏炜恒同志对本学期慎独党支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梳理,对支部发展党员、支部内部的传帮带工作进行了规划,进一步统一了支部的思想。

 

图二 支部成员参会情况

 

文字:张宇琛、苏炜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