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组织生活

钱学森书院召开党课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日期 : 2020-07-08 点击数: 来源:

导读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党员知识理论水平,在第99个建党日来临之际,钱学森书院举办党课开班仪式暨第三期党课。


11D7B

   


钱学森书院辅导员彭随缘对党课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党课课堂纪律。


随后,钱学森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田博主任为大家讲授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田博阐释了党史的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了解和学习我们党的历史,就会精神上补“钙”,面对现在的学习和生活,就更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这样才能经得起各类考验,才能提高自身能力;从历史中汲取实现中国梦的养分。”田博详细介绍了党的历史、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分享了自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DA99

   


在学习党课后,同学们对与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感触颇深,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来自物试92班的陈堂说:“我从课程中了解到,党99年的道路充满了艰辛,从党史的由此自己的思想也更加坚定: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国家的统一和富强,我们青年学子要在思想和行动上拥护党的领导,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努力学习、充实自我,为报效祖国打好基础。”

16FAE


   



文字来源:李龙飞 彭随缘

内容排版:谷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