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钱学森班—智能技术与自动化模块H转专业(转入)工作实施方案

日期 : 2021-07-14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关于钱学森学院各类试验班转专业(转入)相关工作的说明》,结合自动化专业对人才培养的基本要求和办学实际,现就2021年智能技术与自动化模块H转专业(转入)工作实施方案公告如下:

一、接收计划

专业

2020级接收计划

智能技术与自动化模块H

4

二、申请条件

申请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 符合学校关于2020级、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的通知中转专业基本条件及其他事项要求;

2. 学习成绩在所在专业排名前15%或具有突出才能。

三、审核程序与考核安排

(一)审核程序

学生填报志愿、安排笔试、安排综合考查。

(二)笔试安排

为了使选拔过程公平、公正、客观,保证转入学生具备今后学习所需的必备基础,对申请智能技术与自动化模块H的学生组织课程考试。

1. 笔试时间地点:

考试安排见校教务处主页“2021年电信学部、电气学院接收本科生转专业考试安排”http://due.xjtu.edu.cn/info/1014/10624.htm,申请转入的学生自行关注通知,不另行单独通知申请学生本人。

2. 笔试科目及形式:

组织数学基础课程考试。考试内容为工科试验班(智能电气与信息类)专业高等数学I”的基本要求,并涵盖线性代数与解析几何的基本内容。

(三)综合考查安排

1. 学业审查:对学生课程成绩进行审查;

2. 笔试成绩审查:已报名并符合条件但未参加笔试学生不能参加面试。

3. 面试:

课程考试结束后,电信学部自动化专业根据课程考试成绩从高到低选取8人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后续会提前公布在“电信学部本科生教学网”(http://eieug.xjtu.edu.cn/),申请转入学生自行关注通知,不另行单独通知申请学生本人。

四、录取规则

专业将根据申请学生转专业考核成绩(包括笔试50%、综合考查50%两部分)进行综合审查,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同分情形下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

五、补修课程

2020级转入智能技术与自动化模块H的学生需按智能技术与自动化模块H一年级教学计划,对未修课程进行补修。一年级教学计划见附件。

六、 咨询安排

1. 现场咨询

咨询时间:716日下午1600-18:00

咨询地点:西一楼339电子与信息学部学术报告厅



电子与信息学部

20217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