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钱学森学院2020级储能班专业模块宣讲会

日期 : 2021-05-20 点击数: 来源:

为帮助2020级储能科学与工程班学生了解专业模块情况和确定专业方向选择。2021520日中午,钱学森学院2020级储能班专业模块选择宣讲会在钱学森学院917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电信学部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徐友龙、电气学院宋政湘教授、能动学院李印实教授作储能班培养情况和各专业模块情况介绍并现场解答学生关于模块选择中的疑问。来自钱学森学院储能科学与工程班2020级的3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

徐友龙教授通过对电磁储能的不同方式的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电磁储能模块的主要学习和研究内容。

宋政湘教授从储能在电力中的应用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储能系统模块的整体情况和具体研究方向及研究应用。

李印实教授介绍了热质储能模块的师资团队、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情况。

会中,学生就课程设置、模块差异等问题进行提问。与会专家根据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进一步解读了交叉专业内容和专业通识能力的培养。

钱学森学院每年都会举行专业模块选择宣讲会。专业方向的确定为将来人生奠定着目标方向、事业基础,也对一个人的感情生活、文化内涵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是我校本科生人才培养最重要的一环。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收获是很大的。让学生了解了各专业的区别,可以通过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向,对于未来人生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