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钱学森书院第83期钱学森大讲堂成功举办

日期 : 2019-03-14 点击数: 来源:钱学森学院

3月13日下午3点,钱学森大讲堂系列讲座第83期在仲英楼B905顺利举行,来自美国凯特琳大学的周轩教授开展了主题为“ENERGY STORAGE SYSTEM FOR ELECTRIFIED VEHICLES”的讲座,吸引书院和校内众多学子参会,报告厅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周轩教授致力于电池设计与制造、电池建模与电动汽车控制等方面的研究。


周轩教授此次讲座内容主要包含三个部分:一是锂离子电池建模与控制、二是钠离子电池、三是锂离子电容器。周轩教授对什么是锂离子电容器,以及当前正在做的研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参会学生的兴趣,在讲座最后,现场学生积极与周轩教授互动。


周轩教授的精彩讲解得到了参会师生的热烈反响,不少同学表示此次讲座让自己受益匪浅,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和问题,也希望钱学森书院能举办更多类似的讲座和更加详细地出国交流咨询讲座,让自己的视野更加开阔,让自己离梦想更近一步。

美国凯特琳大学原名通用汽车学院、通用汽车工程管理学院,重点专注于培养工商业界的领导人才,被誉为工业界的西点军校,培养了大批工业、商业等各界奇才。据悉,钱学森学院正积极促进与凯特琳大学形成工科专业的交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