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钱学森学(书)院荣获2018年全校新媒体建设先进单位

日期 : 2019-01-09 点击数: 来源:


2019年1月9日,西安交通大学新闻表彰会在科学馆101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军武、宣传部部长成进,西迁老教授代表、校友代表、各学院部门代表参加,宣传部副部长纪梦然主持会议。会议对2018年度在宣传工作上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钱学森学(书)院获评新媒体建设先进单位,这是我院成立以来首次在新闻宣传方面获得表彰。

2018年钱学森学(书)院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全体教职工精心策划组织各项教学任务的同时,对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建设进行改版升级,不断提升新媒体的影响力,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8学院网站、公众号累计发稿量160余篇,关注量持续增长。

校内媒体累计发稿量50余篇,其中,《“大成智慧”育拔尖人才西安交通大学拔尖人才培养砥砺前行》、《兼文理之才,修内外之身》、《西交大参加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实施十周年总结交流暨2.0启动工作会议》等稿件在《回眸40年》、《出彩90后》等栏目刊发,受到学校师生广泛关注。

校外媒体报道学(书)院共11次,其中,中国教育报以《多措并举试验班个性化本科培养—西交大集“大成智慧”育拔尖人才》为题对学院进行整版报道并成功入选2018高教周刊教改足迹。陕西日报分别以《筑工科基础 强人文素养 建系统思维 育领军人才》、《振奋人心的“青春励志片-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成长记》等为题详细报道了钱学森学(书)院育人实践与探索。新华社、中新社、华商报、中国青年网等7家社会媒体高度关注学院2018荣誉毕业生证书授予仪式并发布专门报道。

荣获这一表彰充分反映学校对钱学森学(书)院一年以来宣传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院教职员工工作的一种激励。2019年,钱学森学(书)院各项工作中必将不断创新,深入挖掘工作中的亮点,积极思考,努力彰显学(书)院的办学特色,继续做好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