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钱学森书院赴团委进行关于社会实践工作的专题调研

日期 : 2019-04-17 点击数: 来源:

2019年4月16日,钱学森书院院务主任田博及部分辅导员赴团委进行关于社会实践工作的专题调研交流活动,团委副书记梁辉、实践部副部长迟凯文参加调研。

首先,钱学森书院根据现有工作,向团委做出简要的汇报。钱学森书院社会实践工作目前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一、钱学森班社会实践项目;二、数学、物理试验班出国交流项目;三、越杰班校友企业实习。

团委副书记梁辉老师首先就团委目前的社会实践工作进行简要的介绍,包括十二市区政府见习、红色寻访项目、自主立项项目等。之后梁老师对于钱学森书院如何开展社会实践工作及实践教育工作做出了实际的指导,并提出几项建设性意见,最终钱学森书院与团委对今后社会实践工作的规划达成了共识。

钱学森书院也将继续策划并开展一系列社会实践项目,创建优秀示范社会实践基地,为拔尖人才第二课堂教育创造更有力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