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郑南宁院士出席西交大首届人工智能试验班见面会

日期 : 2018-10-26 点击数: 来源:

郑南宁院士出席西交大首届人工智能试验班见面会



9月12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届人工智能试验班首次见面在主楼A举行,81班,8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人工智能试验班首席科学家郑南宁院士,于百忙之中抽空到场,向人工智能试验班的同学们谆谆教导,他希望同学们坚持运动,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体魄,并嘱托同学们认真学习,艰苦奋斗,把进入人工智能试验班的荣誉感,升华为内心的责任感,他还期待同学们未来能取得卓越的成就,成为未来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中流砥柱。
                                               

随后,辛景民教授向同学们分析了中国最新的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的发展规划,详细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所(下面简称人机所)的基本情况,以及人机所取得的突出成就,人机所的高素质教师团队,人机所的研究领域和主要科研方向等。人机所有着优良的运动传统,跑步和骑行使得大家保持旺盛的科研精力,他还邀请同学们在研究生或博士生阶段加入人机所,加入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团队,和老师们一起工作,一起做科研,一起运动。


此外,人工智能试验班81班和82班的同学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积极参加班委竞选。81班班主任魏平副教授,82班班主任王乐副教授和辅导员洪苏涵老师分别致词,鼓励同学们发奋学习,坚持不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磨练坚强的精神意志。院务主任田博老师,副院长王娟老师和学业导师张璇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首次见面会,让同学们心绪飞扬,激情澎湃,对人工智能专业更加热爱,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满怀憧憬。


文案|人工智能试验班81班 杜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