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四个一百 > 正文
四个一百

钱学森书院2019年学习雷锋纪念日活动

日期 : 2019-03-15 点击数: 来源:钱学森学院

三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20193月5日钱学森书院全体预备党员开展了集中性“学雷锋”活动。

3月5日中午12点30分,钱学森书院的全体预备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都已经全部就位,开始对二楼、三楼的走廊等外部环境进行大扫除,楼下的自行车也被摆放整齐。

 

在活动中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学习雷锋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此次活动更加有利于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惯。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使得雷锋精神充溢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希望我们在关怀身边人身边事的基础上,也将爱心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从小事、从点滴做起。作为大学生的我们,用心关爱,学会感恩,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