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四个一百 > 正文
四个一百

钱学森书院学生会见面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8-10-26 点击数: 来源:

钱学森书院学生会见面大会顺利召开



你好,初次见面


西安交通大学

第二届钱学森书院学生会见面大会

顺利召开


为了迎接学生会新成员,帮助老成员适应其新岗位,确定钱学森书院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方向以及整体规划。在2018年9月18日钱学森书院创立两周年之际,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届钱学森书院学生会见面大会在仲英B902教室隆重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钱学森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森,钱学森学院副院长王娟,钱学森学院院务主任、党总支书记田博,钱学森学院院办主任赵辙,钱学森书院辅导员朱博文、朱明扬、上官蒙蒙、洪苏涵,西安交通大学校学生会主席代成军,西安交通大学钱学森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干事。



伴随着悠扬的校歌声,见面大会拉开了帷幕。

杨森副院长致辞

钱学森学院,

我们的名字即为荣誉。

学生会是学生和学校之间

最有效的沟通桥梁。




杨森院长首先做了开幕致辞,他表达对同学们的认可和美好祝愿,同时重申学生会为同学服务这一宗旨,要求学生干事牢记使命树立正确思想,通过讲解钱老事迹激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形成钱院特色、传承钱院特色。杨森院长的发言热情洋溢,分析问题鞭辟入里,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


院学生会主席谢鹏程发表讲话

我其实是一位“大四萌新”。



随后,院学生会主席谢鹏程发表讲话,指出钱院学生会“最年轻,最学霸,所属专业最广,流动性最强”的特点。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虚心学习、做到跨学科交流、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使钱院学生会成为学习型创新型的学生会。


院会副主席刘雨涵进行工作总结

见证钱院学生会的成长

是我们的荣幸。



而后,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雨涵进行了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总结。

优秀干部干事

其后,在钱学森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支宇涵的主持下,院领导表彰上一学年优秀干部干事,为新成员颁发干事聘书。


宣传部部长 谷鑫


生活部部长 樊旭东


文体部部长 卢佳丽


办公室部长 王宇霄

之后,由各部部长进行本部工作职能介绍。各位部长仔细的讲解和热情的呼吁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同学,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接着由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典浩进行未来工作展望。


校学生会主席代成军发表讲话

钱院学生会:年轻,有活力



最后,校学生会主席代成军发表讲话,在称赞钱院学生会大有可为的同时,他以大四学长的身份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干事们能够做一个“可敬,可靠,可爱,可为”的人,愿干事们自尊自重、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快干实干会干。他表示,“未来诚可期,青年必有为”,期待同学们在学生会这样一个可为的平台上有所作为。


见面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新的一届学生会的成立,也带给学生会成员新的任务和重托,通过各位领导对学生会工作的指导使得干事们对学生会宗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学生会的发展方向,为新学年学生会工作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内容来源:西交钱院学生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