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通识教育  > 正文
通识教育 

钱学森书院告交流学子书

日期 : 2020-03-09 点击数: 来源:

钱学森学(书)院告交流学子书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近期海外疫情不断蔓延,你们的健康和学业让我们时刻挂心。面对疫情,你们务必高度重视,做好以下几方面:
一、保持冷静客观的态度,安心学习,严格防控,不要恐慌;
二、密切关注当地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等主管部门发布的信息和指南,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
三、加强科学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如非必要勿在人流密集场所逗留,减少感染和传播风险;
四、如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发烧、咳嗽、呼吸困难、肌肉无力、腹泻等),请及时告知我们,并寻求医护人员的帮助。如被确诊或隔离,请第一时间向使领馆和我们通报情况;
五、如因当地政策原因需要返回国内,请提前一周将行程方案告知辅导员,方便我们协调各方面工作。
求学不易!在疫情面前,我们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知心人,我们承诺,不会让疫情影响任何同学的学业。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
+86-10-12308
+86-10-59913991



钱学森学(书)院

2020年3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