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通识教育  > 正文
通识教育 

钱学森学院军训慰问大会

日期 : 2018-10-26 点击数: 来源:

钱学森学院军训慰问大会



近日,2018级新生军训正进行得如火如荼。28号上午十点,学校组织了军训慰问大会,此次慰问大会在学校的东操场进行,钱学森学院的领导们向教官及学生分发了慰问品,尽管烈日当空,钱院莘莘学子的热情依旧不减。



                                             



军训生活,虽然很辛苦,但它也让我们学会了团结,学会了坚强;让我们懂得“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的道理。钱学森学院的院长杨森教授和田博老师也告诉我们,通过这次军训,可以磨砺钱院各位的意志力,以军训时期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今后学习生活中的种种艰难险阻,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军训,构成了属于我们青春的一段回忆,编成我们生命中的一段不可磨灭的插曲。在倒计时的四天里,军训生活会给这我们一群年轻人留下最珍贵的东西——军训精神。这挥之不去的烙印即将在每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生命绽放出光彩。它将指引我们每个人,艰苦奋斗,砥砺前行!





文案|钱83 卢佳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