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组织生活

钱学森学院牵头召开电子化考试平台工作推进会

日期 : 2022-04-25 点击数: 来源:钱学森学院

4月25日上午,钱学森学院牵头召开电子化考试工作推进会,围绕近期线上/线下考试试点工作进行整体安排部署和工作细节研讨,钱学森学院王娟副院长、网络学院陈灵副院长、电信学部计算机学院陈衡教授及相关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71afed469f780969b92306c3606fa72

专班组成员针对试点工作安排、具体落实环节等进行深入交流,网络学院周培珞老师就考试平台进行了相关模板、命题及阅卷模式及系统数据对接等方面的介绍与问题解答。

根据电子化专班工作部署,专班将于四月底前做好平台测试准备工作,完成线上考试的命题、考试批次设置和学生信息录入等先期准备工作,五月内完成两轮线上/线下考试系统的测试及第一轮的问题反馈,进一步推动完善电子化考试平台,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