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组织生活

钱学森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日期 : 2021-04-01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强作风建设,4月1日上午,钱学森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开展业务学习活动,立足岗位实际,以提高工作能力抓手,从教务管理工作、学习生活服务等方面出发,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质量。钱学森学院副院长王娟同志主持本次学习活动。

为全面提升钱学森学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活动特邀请教务处贺进老师以《本科教务管理工作》为主题作专题培训。贺进老师从学校学分制改革、教务工作岗位要求、教务管理等几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学校当前的教务管理工作,对学校教学运行管理、学籍管理等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针对老师、学生在教务管理工作中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的解答。贺进老师提到,教务工作“面大、量广、头绪多”,原则性强、准确性高、时效性强,这就要求教务管理人员要时刻高度的责任心、强大的心理素质,做好教务工作,保障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王娟表示,做好教务管理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钱学森学院作为学校教学改革示范,兼具同时兼具管理单位与本科教务工作的双重职能,全体职员要不断加强对学校各项政策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立足岗位实际,做好钱学森学院各类试验班的教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为师生办实事的能力。

立足本职,服务师生。下一步,支部将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开展定期学习交流、业务培训等活动,发挥好党支部的引领作用,积极地、主动地、创造性地推动学院业务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