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钱学森学院各类试验班(H)新生进校选拔工作的重要通知

日期 : 2021-08-17 点击数: 来源:

亲爱的2021级新生:

近期,由于国内多个地区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现对2021年钱学森学院各类试验班(H)新生进校选拔工作做出如下重要调整:

一、新生进校选拔动员会(宣讲会)将于2021822日上午9:00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召开,不再进行线下会议。广大新生及家长收看直播方式:

1.访问西安交通大学思源直播平台接: https://zhibo.xjtu.edu.cn

2.微博关注西安交通大学官方账号收看直播;

3.哔哩哔哩关注西安交通大学官方账号收看直播。

二、报名时间改为82220:00828日12:00,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新生进校选拔系统http://xsxb.xjtu.edu.cn成报名。828日晚10:00之前公布笔试资格名单。

三、通过初审资格的学生,笔试科目(数学、英语)考试拟于96日进行。

四、通过笔试的学生,部分试验班加试科目(即物理、化学与生物科目)拟于99日下午进行。

五、面试拟于910日进行。

六、确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到校参加选拔的学生将另行安排。

其它安排不变,相关内容请前往http://bjb.xjtu.edu.cn/info/1011/2483.htm查看。

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性,新生进校选拔工作会根据有关部门要求进行动态调整,具体选拔时间等安排信息请各位新生及时通过新生进校选拔系统查看,也可关注钱学森学院官网、钱学森学院官方公众号等查看相关通知。

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我们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请全体新生理解并严格遵守属地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保持积极健康、理性平和的心态,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学校以你高尚坚守为荣,我们在这里等你的到来。


钱学森学院  

20218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