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校园社区环保监测志愿者招募公告

日期 : 2021-05-18 点击数: 来源:

亲爱的同学们:

  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提高公众参与度,提升全民环保意识,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让公众更多地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助力“十四运”,共建美丽家园,应碑林区太乙路街道办事处委托,现招募20名兴庆校区校园社区环保监测志愿者,具体情况如下:

一、志愿者服务内容

1.校园社区环保网格监测工作:兴庆校区校园环境监测志愿服务,定期监测相应区域环境保护情况,通过观察、调研等手段掌握师生关心关注环境问题,积极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

2.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关心环境、积极宣传环保工作成果,及时制止各类污染环境和破坏生态的行为;

3. 积极参与碑林区及太乙路街道办环保部门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自觉维护绿色环保志愿者的形象与名誉;

4.志愿服务时间

2021年5月26日至2021年7月30日(第一期)

二、招募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服从安排,组织纪律性强;

2.热爱环保事业,能长期志愿投入和推动环保公益活动;

3.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团队精神和协调能力,吃苦耐劳、乐于奉献、不计酬劳;

4.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大局意识,有一定的志愿服务时间,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

三、志愿服务保障

1.岗位培训:碑林区太乙路街道办事处将就具体工作及要求开展专题培训。

2.志愿工时:志愿服务期间,每周核算不少于3个志愿服务工时,额外工时根据岗位情况及实际志愿服务时长确定。

3.颁发证书:圆满完成志愿服务的同学,将颁发由碑林区政府和太乙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印发的志愿服务证明。

四、报名

报名方式:请填写志愿服务报名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jtuqstu@163.com


截至时间:2021年5月23日

联系电话:82667500


钱学森书院

2021年5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