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钱学森学院关于召开2019级新生进入各类试验班选拔动员会的通知

日期 : 2019-08-13 点击数: 来源:

2019级新生:

钱学森学院实施荣誉教育,集全校优势教学资源,探索和实践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发挥教学改革引领示范作用,主要负责各试验班的分类管理及特殊政策的制定和落实。2019年,各类试验班(H)拟从新入学的本科生中选拔招收113名左右的学生,具体人数如下:工科试验班(钱学森班H)20人、数学试验班(H)20人、物理试验班(H)20人、化生试验班(H)20人、计算机试验班(H)15人、人工智能试验班18人。

钱学森学院拟于8月18日上午9:00在宪梓堂2楼召开2019级新生进入各类试验班选拔动员会,届时,各试验班项目主任将对相应试验班进行介绍,请有意向通过选拔进入各类试验班的同学前往参加。所有参会人员请于8月18日上午8:40入场完毕。

选拔报名时间:8月8日-8月18日

报名网址:http://nmtg.xjtu.edu.cn

 

 

钱学森学院  

2019年8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