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栏目招募选手的通知

日期 : 2017-10-13 点击数: 来源:


西安交通大学全体学生: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栏目是国内首档大型科学类励志类真人秀电视节目,节目源自德国节目《Super Brain》,自2014年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广众的热捧。

第五季《最强大脑》即将开播,栏目组受邀将于本月在西安交通大学进行选手招募活动。

一、报名条件

1、西安交通大学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年龄不限,专业不限,擅长逻辑推理、空间感好、聪明有趣有特点。

二、选拔方式

   1、线上初试(可选择参与):

①登陆“一起作业”网站(www.17zuoye.com),点击最强大脑报名浮动标志,进入报名页面,填写信息,完成注册(要在周六前完成)

②周六晚7:40登陆一起作业,8:00开始测试(一定要准时参加)

   2、线下笔试(必须参与环节):

笔试时间为第七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情请关注:https://tuanwei.xjtu.edu.cn/,或http://gs.xjtu.edu.cn/,或http://bjb.xjtu.edu.cn/,或关注西交钱院微信公众号)。

三、报名要求

有意向参加选拔的同学请于10月16日(星期一)上午12点前,将《<最强大脑>报名表(2017版)》(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icehot@xjt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朱博文 电 话:029-82665705

附件


主办方:西安交通大学团委

西安交通大学研工部

钱学森学(书)院

2017年10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