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钱学森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钱学森班学生赴国外交流学习资助计划的通知

日期 : 2018-04-05 点击数: 来源:钱学森学院

各相关学院:

为加速推进工科试验班(钱学森班)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和国际竞争力,钱学森学院决定开展2018年钱学森班学生赴国外(不含港、澳、台地区)交流学习资助计划。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经学校公开选拔或自行联系的赴国外进行长、短期访学的在校钱学森班学生。资助人数:长期访学10人,短期访学15人。

鼓励申报长期交流项目。

鼓励到世界顶级学府进行访学。对于到哈佛大学、MIT等世界顶级学府访学的,优先进行资助。

获得校内或国家留学基金委等其他单位资助的,不在本计划资助范围内。

二、资助标准

1、长期访学:在国外大学交流学习三个月(含)以上且一年以下者,予以资助往返旅费及生活费。旅费每人不超过1.2万元人民币;生活费每人每月2000元人民币,不足一个月的按实际天数折算。

2、短期访学:在国外大学或单位参加为期三个月以内的短期实践、暑期学校者,予以资助往返旅费。旅费每人不超过1.2万元人民币。

三、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试验班学生赴国外交流资助申请表》,个人简历,中文成绩单,CET/TOFEL/IELTS成绩单。请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2668600

邮箱:lxysj@xjtu.edu.cn

地址:仲英楼B-913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12日。


附件:试验班学生赴国外交流资助申请表

                                                                                                                                                                                                                                                                    钱学森学院                                                                                                                                         2018年4月4日

                钱学森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钱学森班学生赴国外交流学习资助计划的通知.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