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钱学森学院召开拔尖人才培养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 : 2021-04-20 点击数: 来源:

419日下午,钱学森学院在创新港涵英楼5-10121会议室召开拔尖人才培养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郑庆华主持会议,校长助理吕毅教授,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办、钱学森学院、医学部、航天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会。


杨森通报我校两轮“基础学科拔尖计划2.0”入选情况,并围绕新入选学科招生规模、选拔方式、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方面与学科专家进行深度研讨。




郑庆华表示,基础研究是创新驱动发展的原动力,是推动国家科技战略布局的重要保障。他指出新入选“基础学科拔尖计划2.0”的学科应充分利用校内外优质教学资源,结合自身学科优势进行资源整合,实施小班化办学,办高质量的基础学科拔尖班,为国家基础研究领域输送优秀人才。


基础医学、力学学科相关负责人汇报基地未来建设工作设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