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越杰计划”2020级校友班主任见面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20-11-26 点击数: 来源:

11月2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越杰计划”2020级校友班主任见面会在仲英楼B917举行,高建全校友、魏小立校友、越杰计划项目主任单智伟、辅导员刘梦婷以及越杰计划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了见面会,会议由越杰计划项目办公室主任赵辙主持。

单智伟首先介绍了“越杰计划”人才培养特色及基本情况。他从越杰计划的发展历程、培养目标、组织保障、师资配备、国际交流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对越杰计划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越杰计划”开创社会实践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集社会精英和学校优质教育资源为一体,培养不同领域的未来领军人才。单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志向,不断积累知识,勇于开拓创新,向着目标努力奋斗。单老师为高建全、魏小立两位校友颁发了越杰计划2020级校友班主任聘书。

高建全和魏小立校友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作了个人分享。两位校友激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发展计划,充分利用交大提供的平台和资源,多与专业导师和校友导师沟通。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有格局,能够独立思考和判断,学会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要时刻保持对外界的好奇心,发掘自身的亮点和核心竞争力并努力坚持,抓住机遇,适应时代的变革与发展。

两位校友真挚地分享、幽默的谈吐和博学多闻的人格魅力感染了每一位越杰学子。会后,校友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与讨论,导师们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想法和问题并做了解答。见面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高建全校友是西安交大1981级校友,能动学院低温技术专业毕业,1988–1998在西安热工研究院工作,1998年至今在西安泰达低温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任总经理。魏小立校友1994年毕业于西安交大管理学院技术经济专业。2000年创办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上市公司,是陕西省本土最大的软件企业。曾获得“西安市十大创业杰出人物”,“西安十佳高新科技企业家”。

文章作者:宇润红

图片:宇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