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清华大学书院管理中心主任苏芃一行到访钱学森学院

日期 : 2020-11-26 点击数: 来源:

1125日上午,清华大学书院管理中心主任苏芃、招生办公室主任余潇潇、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刘佳琛 、团委组织部长金雨浩一行4人到访钱学森学院,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王秋旺,副主任宋红霞、吴梦秋,钱学森书院院务主任田博,钱学森学院少年班项目主任刘峰教授参加了调研座谈。

 

西安交大招生办公室主任王秋旺对到访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嘉宾介绍了西安交大少年班学生招生、培养的相关情况;钱学森学院少年班项目主任刘峰教授就少年班预科培养机制、预科中学培养合作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钱学森书院院务主任田博就少年班学生与普通学生群体的差异化培养及融合、学生住宿等日常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还围绕少年班学生的录取机制、学籍管理、通识教育、课程设置、个性化培养、退出机制以及少年班学生培养面临的挑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