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湖北大学楚才学院赴钱学森学(书)院调研

日期 : 2019-03-22 点击数: 来源:

322日,湖北大学楚才学院党委书记王新远、党委副书记韩凯、湖北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黄平赴钱学森学(书)院开展调研工作,此次调研,意在交流双方学生管理经验,进一步开展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钱学森学院副院长王娟、仲英书院院务副主任陶磊、钱学森书院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副院长王娟对湖北大学楚才学院一行表示欢迎,随后简单介绍了钱学森学(书)院的组织架构以及发展现状,她提到目前钱学森学院针对不同班级,实行一班一政策,对不同方向的学生制定不同的培养方案。仲英书院院务副主任陶磊对目前西安交大书院制育人模式、组织架构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提到我校书院制建设采取本科生全覆盖,学院书院共同管理,并简单分享了书院建设管理经验。

   

湖北大学楚才学院党委书记王新远介绍了楚才学院的规模、发展现状以及学生培养方式,他提到学院实行一人一导师、一人一计划,针对每一个学生实行定制化培养方案。他对我校书院制育人模式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双方就书院制工作开展以及具体的学生管理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后,仲英书院院务副主任陶磊陪同湖北大学楚才学院一行来到仲英书院实地查看书院管理,陶磊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书院工作落实以及书院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