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钱学森书院周边环境治理简讯

日期 : 2018-12-04 点击数: 来源:

自钱学森书院本学年度扩容以来,人数增加带来的自行车占道停放问题一直困扰着同学们,不仅存在安全隐患,同时也影响着书院的环境卫生,给同学们出行带来不便。为进一步建设好文明校园、文明书院,书院专门组织多次研讨,征询同学们的意见,并协调后勤保障部门,在东11楼北侧和东23楼西侧设立非机动车专用停放点。

134202341586754256

非机动车停放点

12月3日,书院组织同学将停放在人行通道上的自行车统一移放至非机动车停放处。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号召,自觉将自行车停放在了指定地点,为建设文明书院贡献一份力量。同学们表示将自觉维护书院周边环境,把共同的家园建设得越来越美丽。

书院今后会继续在学院网站、官方微信平台广泛呼吁书院同学共建文明校园、安全校园,并陆续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和文明宿舍流动红旗制度,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引导学生建设文明寝室、文明书院。

830364714124219986

清理后的书院小广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