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钱学森日系列活动|恢宏壮阔 让梦想起航

日期 : 2018-11-30 点击数: 来源:

1124日,钱学森书院老师与学生骨干一同参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钱学森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创新港的基本布局架构。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也就自己所感兴趣的问题与讲解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对创新港的整体设计规划表示赞叹,也有一些同学提出了自己对创新港美好未来的畅想与期待。李康陆同学说:“百闻不如一见,创新港不愧为交大重点建设工程,霸气的5500亩占地面积,比老校区大了不知几倍;零距离地接触周遭社会的机会也很令人心动,这样才能更好的发挥大学的作用——科研带动经济发展。”谷鑫同学表示:“虽然建筑物尚未完工,但是已经依稀可以看出创新港的宏伟。看着创新港未来的建设规划,以及交大如此美好的发展前景,我不禁感慨母校的伟大,也为自己是一个交大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李泽华同学感叹道:“身为交大人,我们也应该支持创新港建设,在本科阶段努力提升自我能力。”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面向国际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致力于打造一个汇聚高人才,高技术,新成果的人居环境优美的智慧学镇。以点带面,为西咸新区新科教贡献一份力量。创新港正在由宏伟的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更美好的身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