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2016级少年班语文课学习成果展示会成功举行

日期 : 2018-06-14 点击数: 来源:


2018年6月13日晚,2016级少年班举行了语文课学习成果展示会。同学们以微电影、朗诵、纪录片等方式拓展语文学习,致敬文学经典。展示会由63班罗茹丹和66班潘远志同学主持,2016级少年班全体学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部分老师出席了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2017-2018年第二学期,语文老师李红带领2016级少年班学生以多元形式、从多种角度学习了欧洲文学的历史进程与辉煌成就。通过学习,同学们对欧洲文学有了基本的认识,并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学期初开始,大家就积极组织并参与了各种学习活动。许多同学选择走上讲台,与大家分享自己对于欧洲文学作品的思考与见解。在分享与讨论的过程中,各种不同的思想产生碰撞,迸发出了耀眼的火花。

在众多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中,微电影拍摄显得尤为引人注目。同学们从剧本编写、场景设置,到后期制作,均为自主完成,充分体现了少年班学子的能力与风采。最终呈现出的作品也博得了大家的好评。展示结束后,全体观众进行了投票,选出了最佳影片、最佳改编、最佳后期制作及最佳原创等奖项,64班张洞源、66班卞照轩和61班李靖瑶、62班卢佳丽四位同学获得了最佳男女演员奖。

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造能力以及在语文学习中得到的收获。展示会作为一种教学形式,它也激发了同学的学习热情,让学习成为了一种享受。在大家的掌声与笑声中,本次活动顺利落下了帷幕。

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