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 | 中文版 | ENGLISH | 管理员入口
关注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钱学森书院迎新小报

日期 : 2018-08-18 点击数: 来源:

2018年8月18日,西安交通大学钱学森书院又迎来了新的同学。此次迎新工作,在书院各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书院院务主任和辅导员以及14名志愿者同学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共接待新生四百余人,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早在7月份,钱学森书院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安排。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分两个小组展开新生接待工作,设立了宪梓堂报到处和书院接待点,分别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以及办理入住和宿舍接待工作。

在书院领导的认真督导与工作人员的服务下,接待点工作井然有序,对于新生、家长提出的问题全部进行了解答。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首天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在钱学森书院展示出新的风采。


关闭